科学研究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科学研究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我院特聘教授朱政受邀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进行《国有企业合规管理实务》专题授课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3213日上午,我院特聘教授朱政受邀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进行《国有企业合规管理实务》专题授课。

本次授课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同步进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但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郭通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朱政教授从国企合规管理的基本概念出发,以实际案例引入,逐层递进,先后就国企合规管理的必要性、发展历程、工作原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析,针对国企合规管理组织架构的各个层面、国企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实施的基本流程、理念、风险识别、应对策略及合规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其合规管理进行了深度剖析和重点提示。

讲座结束后,朱政教授与参会人员就实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此次授课将法律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既有理论前瞻性,又兼具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企业合规管理体系的建设和规范合规管理流程从实务角度上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剖析,有利于其夯实管理基础,进一步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

文本, 信件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