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科学研究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民商法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精神,引领教师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评价,合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民商法学院于20221110日在我院资料室举办2022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学院党委书记周怡、院长程淑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超、教学院长凤建军、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陈凌云、“西北政法大学课程思政教学骨干”刘文佳、教务秘书高桦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审。活动由民商法学院教学院长凤建军主持,四个教研室分别推荐了国瀚文、蒋丽华、贾同乐和高丰美四位老师参加本次比赛。

各位参赛教师充分准备,声情并茂地展示了所承担相关课程的教学设计与创新。各位评委从教学设计、育人因素挖掘转化、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师素养几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蒋丽华老师荣获一等奖,其余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发挥课堂育人主阵地作用,持续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引导教师树立以生为本,以学为本的教育理念,创设新型智慧学习空间,构建师生学习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