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祝贺!我院女、男排分别获得校排球联赛冠军、季军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踏着五月带来的浓烈绿意,西北政法大学校排球联赛落下帷幕。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历经小组赛与淘汰赛的层层角逐,民商法学院排球队突破重围,脱颖而出。6月1日的颁奖仪式中,民商法学院女排代表队勇夺冠军,取得骄人的五连冠的成绩!男排代表队拿到了季军的好成绩!

赛场上的骄人成绩离不开平时的训练场上的艰辛付出;赛场上的默契配合亦是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带来的结果。感谢前来支持的同学,亦感谢同样强大的对手。

此次排球联赛中我们看到了整个排球队在这一过程积累下来的深厚感情,体会到了队友们彼此之间的信任与支持。此次比赛的胜利离不开所有球员与教练的付出和努力,他们充分诠释了拼搏奋斗、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2021年校排球联赛圆满闭幕。运动热血不止,体育精神长存,整个排球队的精神和温暖会一直传承与传递下去。挥洒汗水、拼搏自我、坚韧不拔——民商男排女排球员们是当之无愧的胜者!祝愿民商学子怀揣梦想永远年轻,永远在路上,永远热泪盈眶。最后,再次恭喜我院队员们同心协力突破重围,最终夺冠!我们也期待民商法学院排球代表队今后继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德才均备,体魄健全

全面发展,成人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