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祝贺!我院女篮在2021年校篮球联赛中勇夺冠军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东风入,英雄路,民商女篮巾帼举

此去争魁志必得,问鼎赛场豪气出

5月27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校篮球联赛女篮决赛于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2号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分别为民商法学院和行政法学院。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斗志昂扬地为即将到来的比赛进行赛前热身活动。17时30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女篮决赛正式拉开序幕。

开场后,我院率先发力,抢占先机,掌握了主动权。开场仅一分钟,我方10号球员李柔慧便带球冲进对方内线,投球上篮,率先得分,极大地鼓舞了我方球员们的士气。随后10号球员李柔慧又接连投进三球,在篮球场上上演大四喜,赢得了场外阵阵欢呼与喝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方球员卯足干劲,默契配合,助跑、传球、上篮、得分,进一步拉开与行政法学院的比分差距。在取得较大比分优势的同时,我院球员仍然不骄不躁、稳扎稳打,11号球员姜秀琳更是凭借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接连投进数个两分球和三分球,带领我院打出进攻潮,不断冲入篮下制造杀伤,丝毫不给对手迫近比分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我院遥遥领先。

中场休息时,我方球员也毫不懈怠,认真总结不足,积极调整战术。18时10分,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我院延续了上半场的状态,一开场就是激烈的猛攻,行政法学院也毫不示弱,奋起直追,双方碰撞激烈,比赛进入白热化。局势的僵化并未持续太久,随着比赛的推进,对方球员体力持续消耗、渐显疲态,我方7号球员陈艳梅抓住机会,不断抢断快攻得分,罚球也两罚命中;11号球员姜秀琳第三次三分命中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6号球员任雯、9号球员黄发英、13号球员李佳璇也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打出了独属于民商女篮的气势。18时45分,场内的欢呼一波接着一波,我院女篮以49:18的比分取得决赛的胜利。

随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翟水保为我院女篮进行了颁奖。

一路走来,民商女篮用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铸造了一份份荣光与辉煌,用不骄不躁、乐观积极的态度,展现了民商学子的独特风采。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赛程虽已告一段落,愿民商女篮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热情,在对抗中释放;

激情,在跑动中点燃;

斗志,在赛场中延展;

活力,在身体里激荡;

团队,在配合中默契;

篮球,在赛场内往返!

期待明年,下次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