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多场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111日上午10:00,由我院承办的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分别在长安校区正心学风建设工作室、学院资料室、本科生导师办公室举办。

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服务企业客户的商事律师事务所。在长期的法律服务实践中,标典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业界享有较高知名度。

面试律师表示,毕业生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工作选择和机会。

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集团坚持科学发展,企业规模迅速攀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职工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已发展成为营业额超过6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连续多年荣列“中国建筑企业500强”,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建筑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科技领先百强企业”等称号。

同学们积极参加应聘面试、踊跃投递简历。在与面试考官的交流过程中增加经验,提升自我。一位刚面试完的女生分享道:“面试考官挺友好的,给了我一些肯定和夸奖,也给我指出了一些需要提升的建议,非常有收获!”

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中央企业,是为水利水电、火电、新能源、电网以及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规划、勘测、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服务的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特大型电力建设集团公司。2019年中国电建总体实力在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61位。

公司负责人首先就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和发展前景做了简短的介绍,其后从招收专业、招聘岗位、应聘条件、薪酬待遇等方面展开阐述。期间同学们也不时提出疑问,双方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部分在校生也参与并观摩了毕业生应聘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