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我院学生团队入围国际法律比赛总决赛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15日,由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UTS Law)与上海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作举办的2019年悉尼科技大学Law on StreetLoS)法律比赛初赛结果揭晓,我校团队“Ground Love”顺利入围总决赛,成为本次比赛四强队伍之一,另外三支队伍分别来自湖北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

我校团队由我院2017级学生石靖扬、洪雅萱、孙钰豆组成,团队指导教师为外国语学院李雪老师,参赛主题为“Ground Love,代表着对包括聋哑人在内的每个人的无私的爱,结合所学法律知识与新媒体,为聋哑人提供一个了解法律的平台,并期望引起社会对聋哑人维权问题的关注。该团队将获得2000元澳币资助进行下一阶段的任务,并于1115日赴上海参加总决赛,进行成果展示。

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和表彰具备影响力和有塑造未来潜能的优秀法律学生,使学生运用学习到的法律知识,为社会上弱势人士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