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活力民商|不负凌云志,绿茵逐梦时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28日中午1240分,足协杯男子足球赛小组赛揭幕战于我校长安校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民商法学院对战国家安全学院。

挥洒阳光,激情足球。赛前,双方球员有序地进行热身运动和准备活动。1240分,比赛正式开始。两支球队进攻猛烈,双方球员为争夺开局第一分都不甘示弱,赛况一度胶着。在第六分钟我院66号球员司马烜昭把球从禁区中路传到左路,88号胡真瑞抽射球门左下角,完美射门。第八分钟,66号司马烜昭和88号胡真瑞再次默契配合,成功射门。在激烈的角逐中,我院球员们在保持防线稳固的同时,层层进攻,精准射门。半场战罢,我院以51的比分暂时领先。

在中场休息阶段,我方球员认真总结经验和分析不足,重新调整了战术策略和人员安排,以充分的准备应对下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赛况愈发激烈。我方攻势如虹,迅速发球,不断尝试着通过技术和策略来破解对方防线。7号王浩左路强行超车过掉后卫,冲入禁区,身姿矫健,行动迅速。同时39号杜心草精准定位,多次截住对方的强势射门。几番鏖战后,双方以5:3的比分结束了下半场的比赛,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蓄力生长向光而行,满怀希望便能所向披靡。时光不负努力,成功不负汗泪。在本次比赛中,我院球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民商学子追求卓越、拼搏进取的品质。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将昂扬的青春风貌印刻于茵茵球场之上,勇敢拼搏,再书辉煌。

文字:李婷

文审:翟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