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汗水点燃激情,拼搏照亮青春|院际杯篮球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16日12时50分,院际杯篮球半决赛于我校体育馆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民商法学院男子篮球对战国际法学院男子篮球队。

赛前,球员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热身,互相加油打气,展现出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随着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我方球员沉着冷静,灵活换位运球,同时以矫健的步伐迅速传球,0号李昊波突破防线,进攻、投篮,成功拿下一分,赢得全场欢呼。面对对方的层层攻势,我方球员始终防守严密。哨声响起,上半场比赛结束,我方以40:27的比分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时间,我方球员根据上半场的表现总结经验,积极调整战略,为下半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下半场赛况愈发激烈,我方球员气势如虹,接连组织进攻,奋力拼搏,0号李昊波、18号马高旭、8号唐盛杰配合默契,频频得分。双方你来我往,竭尽全力,不甘落后。场外的观众不断地为球员们加油打气,呐喊助威。

随着终场哨声响起,紧张激烈的篮球赛落下帷幕,我方最终以81:51的比分取得本场胜利。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赛场上,我方队员积极进取、奋战到底,展现了民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的体育精神。虽然本场比赛已经结束,但民商篮球队的故事仍在被书写,希望他们能带着对篮球的热爱,继续向前。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活力民商|绿茵尽燃青春魂,拼搏方圆韶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