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再出发——民商法学院召开2022年团学工作部署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429日,民商法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召开2022年团学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围绕“传达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精神,抓主线、找重点、寻思路,研讨和推进本年度团学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超老师、团委书记丁艳艳老师、第一团总支书记张博玮老师、辅导员杨亚男老师、辅导员刘洋老师及全体本科生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9185530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超老师指出,2022年团学工作必须紧密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实现党团共建、校院融合,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团结引领我院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院团委书记丁艳艳老师详细介绍了2022年团学重点工作。针对党史、团史主题学习,提出要创新工作理念,使学习活动更生动、更鲜活、更有实效;针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要提前谋划,提质增效,突出学院特色、专业特点等。

微信图片_20220429185523

通过本次会议,使各级团学干部明确了工作方向,开阔了工作思路。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团学干部,会牢记初心使命,聚力再出发,用勤奋铸就未来,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