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书香不断传,争做新青年 | 我院开展新生入馆教育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使新生对学校图书馆有更多的了解,拓宽同学们的学习渠道,1124日晚,我院于长安校区开展了以“新生入馆教育”为主题的新生入学讲座。图书馆李琳老师为同学们生动开讲,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本次讲座。2020级辅导员张博玮老师、雷喆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琳对西法大图书馆做出了简要介绍,让同学们对图书馆有了更深的了解。其次,老师详细讲借了如何利用图书馆内的纸质资源,例如如何找书,借书,还书等,方便了同学们更好利用图书馆内的书籍。

接着,李琳向同学们介绍了更好利用数字资源的方法,也介绍了如何使用数据库使我们学习更方便。随后,李琳讲解了在公众号中绑定校园卡、图书丢失、一卡通丢失等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案。

最后,老师介绍了图书馆服务以及学生社团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这类活动。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图书馆资源利用有了更多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方法,有益于同学们提升知识水平和文化素养。对图书馆使用方法的掌握将帮助同学们度过丰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