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我院教师获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征文二等奖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我校于20191218日至1225日,面向全校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教学和工作实践的各位专家、学者、教师和研究生开展有奖征文活动。

经过认真评审,从参评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获奖作品将推荐至陕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拟于20201月上旬举办的“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主题征文暨高峰研讨会。

我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伟弟的作品《新时代背景下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功能的实践理路》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