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我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27日上午,民商法学院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各团支部骨干及教师、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升国旗、齐唱国歌、主题演讲、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等环节。在主题演进中,20183班团支部书记杨楠就“以青年青春之力奏响祖国复兴乐章”为主题进行演讲,表达了作为西法大学生将自身的奋斗与学校发展、祖国需要结合起来的坚定决心。全体参加人员随后通过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等方式强化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实效性。

会后,参加过亚丁湾护航任务的20191班学生俞皓庚表示:“脱下戎装返回校园后第一次参加升旗仪式,活动庄严肃穆,对我个人触动很大,我们要勇于砥砺奋斗不断提升个人学习能力。”本次活动是民商法学院不断深化党团建设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为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四个意识”提供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