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筑梦青春·规划未来㉖|民商法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分享交流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做好2020级本科生考研服务指导工作,帮助考研学子了解复试注意事项,提高备考效率,民商法学院于3月27日了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雷喆老师主持,2023届本科生樊珂欣、欣悦、张智勇、李岚分享考研复试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

四位同学结合自身专业,从前期准备、复试流程、笔试面试和心态把握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技巧。樊珂欣同学主要从复试前的准备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复试的经验;接着,张智勇同学从复试内容、复试流程、答题方式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经历;随后,翟欣悦同学分享了复试考试注意要点,并讲述了在复试中应该如何与老师进行互动从而使得复试更加顺利;之后,李岚同学从心态把握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谈。

此次分享交流会让同学们对复试阶段的各个环节与过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备考信心。未来,我院将继续抓好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并以考研工作为抓手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