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年级动态|民商法学院2023级本科生召开“三月春风暖人心,一起追‘锋’正当时” 主题班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引导学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民商法学院2023级本科生积极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

通过讲述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观看宣传雷锋精神的记录片,学习颂扬雷锋精神的名言警句等,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为形象且深入的了解同学们深刻领悟到雷锋同志“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崇高信念,及其为人民服务的坚定立场。同时,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展开了激烈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时代价值。并表示将继承发扬雷锋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传递善意与温暖,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