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民商法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陕西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综合类春季联盟招聘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3月23日,我院组织本科生及研究生30余人赴西北大学参加2024届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综合类春季联盟招聘会,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雷喆带队参加。

本次招聘会共有省内外60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万余个,整体呈现出参会单位数量多,质量高,覆盖面广,现场咨询服务到位的特点,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充分、多元的就业选择。招聘现场,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零距离接触,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洽谈,加深了对就业市场前景、用人单位相关要求的了解,明确了就业意向,增强了就业信心。

本次春季招聘会,有利于毕业生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增强就业竞争力。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水平,拓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