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凝聚新血液,一起向未来|民商法学院学生会召开2023年秋季培训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提升学生会成员责任意识与工作能力,民商法学院于11月6日12时45分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丁艳艳老师与主席团李学旭学长共同主持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生会各部门的负责人依次介绍部门工作,并对2023级的新成员表示了欢迎。他们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收获,就所属部门的基本职能、日常工作安排及工作作风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向新成员们分享工作经验、传授工作方法,同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反思、探讨解决办法、提出工作展望。

丁艳艳老师听取了负责人的汇报,并对同学们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就近期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明确自身定位,了解组织职责,认识工作意义;第二,增强服务意识,保持工作热情,树牢是非观念;第三,提高政治素养,提升业务能力,培养创新思维。最后,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学生能在工作中得到锻炼,收获成长。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秉持求真务实、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加强沟通协作,凝心聚力,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推进院学生会各项工作、树立学院良好形象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