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筑梦青春,规划未来⑲|民商法学院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应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毕业指导工作,助力我院学生有方向、有把握、有目的地备考公务员考试,10月26日下午,民商法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应届毕业生,举办了“2024年国省考备考指导讲座”,由信恒教育张超老师担任主讲老师,2020级辅导员雷喆老师主持活动。

张超老师从国考岗位分数分析、国省考岗位介绍及对比、国考判断高频考点及题型三方面,为同学们具体讲解在国省考备考中的一些重要的信息和相关的解题技巧。他从亲身的考公经历出发,指出了个人在备考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同时,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况,向大家讲述公务员的现实生活,为同学们提供更加长远的规划指南。

张超老师通过具体的数据向大家说明关于2024年国家公务员计划招录的人数,以及往年的招录计划——这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国省考的严峻性;通过对2023年各系统招录情况及进面分数线的分析、国省考的区别、岗位对比推荐的讲解,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做到心里有底,备考有方。

讲座最后,围绕学生们最关心的“如何备考,如何应对高频考点”的话题,张超老师先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的科目、题量、分值、考试时间等做了概述,紧接着对高频考点“判断推理”相关题型,进行细致地分析。讲到具体的解题技巧和方法时,在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与老师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民商法学院学子的发展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使他们对未来的备考有了更加充分科学的认知和思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助力民商学子的理性化选择、个性化发展。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