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工会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第五届教职工台球比赛正式开赛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19日中午1点,西北政法大学第五届教职工台球比赛在长安校区校务楼教师活动中心正式开打。本届教职工台球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台球协会、我院分会承办。校内各二级学院、行政职能部门教职工积极报名,男子组共48人,女子组共23人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我院党委副书记高见首先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并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背景及意义,组织部冯斐对赛事规则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感谢承办单位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校工会副主席王贤最后总结讲话,认为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之后,王贤副主席宣布西北政法大学第五届教职工台球比赛正式开始。

在随后的一周时间内,男子组和女子组选手将按照比赛日程安排进行比赛,根据比赛进程的推进,比赛赛制也将从32胜制调整至53胜制,再到74胜制。男女组别决赛将于1227日在教师活动中心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