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工会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活动

我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师参加“感悟校园美·寻校园春景”活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女教工巾帼风采,校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日活动。

“这是一个属于你们的最美丽,最温馨的节日,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始终坚守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一张粉红色的卡片带去了学校对女教师的祝福。38日清晨,校工会联合学生通讯社成员,手捧鲜花为节日当天仍然坚守岗位的女教师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福满满,感动满满,收到鲜花的女教师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

此外,“感悟校园美•寻校园春景”文化活动也火热开展,女教职工们集体到校史馆、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遗址陈列馆、智慧教室、法学实验实训中心等地参观学习,合影留念,再次回味红色传承、光辉历程的校史,感受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的辉煌成就,用影像的方式记录下女教职工灿烂的笑容。

图为我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师参加活动合影

通过系列活动的展开,学校向女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温馨祝福,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健康、自信、美丽。手上有花,肩上有责,心中有梦。我校女教职工们表示将会坚定信念,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把个人奋斗与学校目标结合起来,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西法大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