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助力2021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72日,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党员志愿者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一楼民法资料室为2021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全体党员身着学院庆建党百年文化衫、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发挥作用,热情周到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毕业生送上了高效、便捷的服务,营造了文明和谐、温暖友爱的毕业氛围。

本次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包括网上系统确认、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转接、领取报到证、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面对2021届毕业生的近百份材料,离校手续办理工作容不得丝毫差错和懈怠。党员们协调合作、分工明确、耐心细致、恪尽职守,参与到服务毕业生的最前线,不仅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使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实践。

本次志愿活动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体现,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学院党委将始终秉持“师生为重,服务为先”的原则,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原则,紧抓“实”字,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的宗旨体现在工作效果上,以实际行动回应师生群众需求,让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学习教育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