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征程心向党,赓续前行启新航——我院党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29日,民商法学院党委组织在校师生党员近三百人在学校天平楼广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师生党员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次次激发起师生党员在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中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入党誓词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需要不断重温,终身践行,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点燃了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激发了砥砺奋进的决心。

随后,师生党员挥舞着党旗,庄严有力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场人员饱含深情,歌唱了祖国、歌唱了党,用歌声庆祝党的生日,与此同时,青舞社团的学生还带来了为庆祝建党百年倾情编创的青春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师生党员共同为党献上诚挚祝福: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芳华永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师生党员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理想信念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增强了党性观念和担当意识,表达了学院师生党员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