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增强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感受我们党100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铸就的辉煌成就。71日上午8时,民商法学院党委组织在校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在学院资料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1921年到2021年,一世纪风雨兼程,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路。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党员全体起立激动地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收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庄严宣告和重要讲话时,大家心潮澎湃、掌声经久不息,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现在强起来,都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密不可分,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就没有中国的今天。

短短90分钟的直播,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通过收看此次大会,全体的党员都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做出的巨大贡献。每位党员也深深感受到了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及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彩,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让我们携手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更美好,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芳华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