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检视问题专题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8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检视问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管理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见主持。

会上,院长张翔围绕“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这一主题进行了成果交流,肯定学院工作成绩的同时重点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对策和思路。高见围绕“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这一主题进行了成果交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学院党建、加强大学生思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高见代表学院班子作了检视问题发言,通报了班子检视问题总体情况,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整改重点和方向。班子成员对照班子检视问题清单,进行了深入查摆、反思检视问题,并结合分管工作,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认领问题,明确整改步骤和时限节点,务求整改落实落细,改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学院班子将继续深化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推进调研成果转化,持续用力,促进问题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