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民商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收餐盘活动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风尚,民商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4月3日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教工食堂和学生食堂开展收餐盘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服务队志愿者们恪尽职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帮助收餐台食堂员工回收饭后餐具,并将多余的食物残余倒入厨余垃圾桶之中。看到垃圾桶内渐增的厨余垃圾,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光盘”的决心。并表示浪费不易量小而为之,我们每位学生都应该敬畏粮食,按需用餐,养成节约粮食、珍惜粮食的习惯。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让我们一起自觉成为“光盘行动”的践行者,文明用餐的行动者,将珍惜粮食、厉行节约这一中华传统美德落实到日常行动中,以营造良好用餐环境,共创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