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民商法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0日,民商法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为主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行政干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茂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第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强化日常指导检查,努力打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体系,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业务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指出,要持续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进一步梳理发现问题,真实准确全面掌握情况。要加强调研情况的分析研判,既重调查又重研究,准确分析把握问题症结原因,探究共性规律、适用对策,为学校调研成果交流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