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民商法学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7月3日,民商法学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校史”为主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行政干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集中观看了《两面人生--雷正西》《“小权利”背后的“大任性”--高强》警示教育片,通报党的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管青年工作原则,加强对学院团委工作的领导和支持,积极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引导团员青年成长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激励青年师生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状态,始终严守纪律规矩,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