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合作交流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合作交流项目

我院举办法学领域国际化人才的成长之路经验交流活动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24日,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促进学生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学习,我院在天平楼B204教室举办了法学领域国际化人才的成长之路经验交流活动,活动由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刘超主持,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刘老师为与会学生分享了学院在培养学生国际视野,鼓励学生参与国际交流学习方面的做法,主要介绍了学院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伊利诺理工大学芝加哥肯特法学院、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在师生学术交流、学生奖学金硕士学位培养方面的合作情况,并结合学院近年来出国交流学习学生的职业发展情况,分析了出国交流学习在培养学生外语水平、跨文化交际能力、对国际规则的掌握程度等方面的优势,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学习。第二阶段,刘老师解答了学生有关出国交换生项目、硕士学位项目、奖学金申请、归国就业等方面的问题。

20:30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注重培养学生国际视野,通过正心学风建设工作室平台,引导学生合理参与国际交流学习,拓展学术视野、提升综合能力,从而培养既具家国情怀又具国际视野的法律人。

上一篇: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奖学金法学硕士项目遴选通告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