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访企拓岗丨我院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产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创新,3月20日,民商法学院党委书记朱茂、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上官亚敏一行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产发运营公司考察调研,产发运营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长王斌,副总经理董争社、阎丽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斌对民商法学院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泾河新城产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我院为泾河新城区域法律服务常态运行、创新发展持续注入动能,为新区重点产业精准匹配全链条、定制化、立体式法律服务,助力区域企业高质量发展。

朱茂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布局、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指出此次合作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新模式。

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与输送、校企合作、科研创新与交流等多方面深入交流,同时签订了《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今后,我院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坚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企业员工培训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创建校企合作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