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民商法学院开展2024年首场访企拓岗活动——我院与陕西君勤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月19日上午,民商法学院院长程淑娟、学院党委书记朱茂、学院党委副书记上官亚敏、教授韩红俊、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博玮一行赴陕西君勤律师事务所开展2024年度首场访企拓岗活动。陕西君勤律师事务所主任蒋虎军、执行主任袁成润、党支部书记舒昇等律师共同参加。

程淑娟与蒋虎军代表双方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朱茂向陕西君勤律师事务所授牌。

会上,院所双方就自身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学术成果、对外合作交流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就人才培养与引进等具体合作方式及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双方表示,愿意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形式,充分发挥学院在学术研究方面的指导性作用,充分发掘律所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岗位方面的需求,助力我院学生实务教育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共同为培养德法兼修、理实并重的高素质法治人才贡献力量。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今年首次,2023年学院共进行访企拓岗23次,位居全校第一,为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今年还要再发力,争取实现就业工作新突破。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张军政一行走访盈科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