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1. 首页
  2. 人才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民商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会暨暑期工作推进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1日晚,民商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会暨暑期工作会,邀请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若梅研究员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事项进行辅导。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程淑娟教授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王若梅老师围绕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辅导,并对目前各学院材料准备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会议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和学院本年度中心工作之一,对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意义重大,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高标准、严要求,把握各个环节,在细节上下足功夫,把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相关领导就暑期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日常管理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平安校园”复评复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是底线工作”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落实学校工作方案,对标学院任务分解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和资料整理,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