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科学研究
  3. 科研成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成果

我院举办申报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讨论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8117日,民商法学院举办申报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讨论会。民商法学院张翔、程淑娟教授、百晓峰副教授,以及十余位有申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意向的教师参加了会议。民商法学院特意邀请我校《法律科学》编辑部主编韩松研究员参加会议,对教师们的申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在本次会议中,各位准备申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说明欲申报的选题并阐述研究的思路。对于申报人的选题与思路,韩松研究员及在座教师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站在申报人的角度提出一系列恰当确定选题、科学设计研究思路的建议。在讨论过程中,韩松、程淑娟、百晓峰等已经获得过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教师,还对申报的一般规律和注意事项与在座教师进行分享。本次讨论会效果良好,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选题讨论会,是民商法学院继两次申报动员会之后,推动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又一举措,是在确保申报人数的基础上,保障申报质量的措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