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科学研究
  3. 科研成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成果

我院国瀚文老师荣获“法研灯塔”司法大数据征文比赛科研与司法实务工作者组二等奖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由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指导、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最高人民法院智慧法院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法研杯”司法人工智能挑战赛之首届“法研灯塔”司法大数据征文比赛结果揭晓。我院国瀚文老师撰写的《区块链司法存证可信流转问题研究——以全国首例NFT侵权案为视角》一文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科研与司法实务工作者组二等奖。

2023-04-09 22:07:38.389000

    国瀚文,法学博士,现为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最高人民法院青年挂职学者,韩国国立忠北大学法学研究所研究员,陕西省法学会市场监管法制研究会理事。国瀚文老师主要研究竞争法学、商法学、数据法学、数据合规等法学交叉学科方向。在中国、韩国核心期刊、学术会议发表多篇论文。

2023-04-09 22:08:23.4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