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抗疫同心,感恩有你——我院优秀校友向学院捐赠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在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之际,我院2015届民商法学专业研究生张丹向学院捐赠防疫口罩1万只,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师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当前,西安疫情防控正处在胶着期,高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院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统筹安排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上下一盘棋,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关心关怀学生,妥善处理学生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广大校友也始终牵挂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主动捐赠防疫物资。校友代表张丹表示,感恩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导,能为母校师生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量,是校友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能够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学生增加一份保障。学院将合理安排使用防疫口罩,支持一线防疫工作。

校友寄语

张丹:冬已至,春不远!疫尘不染,静待疫散!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愿长安,常安!愿母校,平安!西安加油!西法大加油!

校友们的爱心之举和暖心问候增添了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信念,缓解了防控工作压力,诠释了校友与母校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我们相信,校友与学校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