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我院退伍学生俞皓庚设立“秦仕执缨”助学基金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9月23日,我校举行“秦仕执缨”助学基金设立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党委学工部、机关党委、校友办、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我院党政领导参加。

“秦仕执缨”助学基金由我院2019级学生俞皓庚设立,是首个由退伍复学学生设立的助学基金,也是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的首笔在校生捐赠款项。俞皓庚自2017年考入该校后即参军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某部,先后参与中国海军第三十批赴亚丁湾护航、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等重大任务,多次获得“嘉奖”和“优秀士兵”等荣誉。

2019年9月,俞皓庚退伍复学后多次与学校联系沟通,拿出个人攒下的生活补助和退伍军人就业安置补助金共计15万元设立“秦仕执缨”助学基金,该助学基金包括渭南市铁王村扶贫助学金、山阳中学励志奖学金及该校帮困救助基金等三个项目,集中资助该校扶贫点及校内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