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我院学子获2019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通知安排,共青团陕西省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我院2017石靖扬同学荣获“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同时被推荐至共青团中央参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

石靖扬曾被评为西北政法大学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民商法学院学生会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事”,荣获2019UTS Law on Street比赛亚军,并在各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中获得多项荣誉。她还多次参加或组织社会服务活动,如2019年为期24天的暑期免费英语培训班、“广爱”法律助残项目。此外,为减轻家庭负担,她利用周末做兼职,已基本实现经济独立。她说:“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只有自己变得强大,才能保护我之所爱,实现我之所想,改变我之不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