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活力民商|点燃激情,舞动青春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12日中午,足协杯男子小组赛于长安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民商法学院对战经济法学院。

虽然气温骤降,但球场上选手们的热情不减。各位选手早早地就在绿茵场上积极进行热身训练,互相加油打气。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上半场进行至中途,我院6号选手阿尔曼完美射门,率先拿下一分。双方球员都不甘示弱,赛况一度焦灼。7号选手王浩奔跑迅速,灵活过人,多次阻挡对方进攻。半场战罢,我院以10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时间,各队选手迅速调整比赛状态,总结上半场失误和经验,调整攻防战术,力争在下半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比赛愈发激烈,我方攻势如虹,一次次突破对手防线,经过我方球员的默契配合,33号伊尔夏提接连射入两球,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1号选手黄信杰防守意识过人,屡次配合队员成功拦截对方攻势。最终,我院以30战胜经济法学院。

以运动之名,赴青春之约。本次比赛,运动员的出色表现尽显青春风采,也彰显出西法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能够继续发扬体育精神,焕发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