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迎篮而上,聚力同行|第十届院际篮球赛八进四比赛顺利举行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15日下午1650分,西北政法大学第十届院际篮球赛八进四比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民商法学院对战新闻传播学院。

赛前双方球员早早进行热身活动,互相加油打气,目光如炬,信心满满。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开场,我方率先抢获球权,球员之间互相配合,步伐矫健,运球娴熟,最终我方8号唐盛杰成功进球,拿下了全场首分。 对方也不甘示弱,抢得球权后,发起了猛烈的攻势,随后我方1号球员尤祺成功拦截对方球员进攻,灵活换位运球,传球给7号赖璟煜,赖璟煜绕后发起进攻,再次得分。双方攻势迅猛,互不相让,对方改变战术应对我方,但在我方球员的配合默契下,双方拉开了比分差距。直至上半场结束,我院以4327的比分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阶段,女子篮球队的球员们进行了投篮比赛,为我院再添分数。休息期间,我方就上半场的失误进行了总结和改正,并调整了战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交换场地。我方8号球员唐盛杰和1号球员尤祺快速进攻,率先投中两球,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开场十分钟,对方调整战术,我方暂时被压制,比分差距缩短,对方士气高涨。对此,队长马高旭从容指挥,挽回场上颓势。随后,我方多次投中三分球和罚球,再次拉开比分,并一直保持优势。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最终我院以93:62的比分战胜新闻传播学院,赢得了本次比赛。

 

迎篮而上扬青春,团结拼搏显风采。这次比赛,拉近了球员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展现了西法大学子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期待我院球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创造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