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肆意轻扬,少年驰骋赛场|女足联赛决赛圆满结束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3日12点45分,西北政法大学女足联赛决赛于长安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民商法学院女子足球队对战商学院女子足球队。

雨过天晴,民商足球队的队员们早早地来到场地进行热身活动,互相加油打气,整装待发,跃跃欲试。随着哨声拉开比赛的帷幕,双方展开猛烈的攻势,我方九号穆耶赛尔在禁区外拼抢后获得球权,逼近对方球门后果断射门,可惜被挡出。开场二十分钟,由于我方失误,对方获得球权,并大力射门,关键时刻我方守门员扑球解决了危机。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直至哨声响起,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暂时持平。

中场休息时间,我方球员聚在一起认真分析上半场的失误,进行战术调整,互相加油,力求在下半场能够取得好成绩。

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甫一上场,对阵双方迅速投入比赛状态,只见场上球风快速,双方传球精准,防守坚决,进攻迅猛。临近比赛结尾,经过我方球员的默契配合,我方将球传至对方球门前,我方九号穆耶赛尔抓住时机大力射门,商学院队员快速组织防御,最终商学院后卫将球拦下,化解了此次进攻。双方实力相当,难分伯仲,下半场比赛最终以0:0收尾。

少年意气风发,英姿纵横天地。女足联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女子足球队也在比赛中斩获佳绩,荣膺季军。比赛虽已结束,但球员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坚忍不拔、奋勇向前的精神将永远闪光,她们对足球的热爱,让民商女足的故事不断被续写、不断产生精彩篇章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活力民商|青春奋斗场,少年意气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