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活力民商|挥洒汗水,悦动青春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5月30日17时,西北政法大学排球联赛女子组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一号排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对战双方为民商法学院女子排球队和经济法学院女子排球队。

天朗气清,碧空如洗。队员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进行充分热身,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天的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队员们积极拦网、扣球,默契传球、补位,引发观众阵阵欢呼,场内气氛空前高涨。39号球员张琪悦多次拦网,拦截对方进攻。36号球员邓唯依反应迅速,行动敏捷,接连扣球得分,我方士气高涨。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第一局比赛结束,我方以8:25暂时落后。

中场休息阶段,队员们积极分析不足,总结经验教训,互相加油打气,为下半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双方交换场地后,第二比赛开始。我方队员延续了上一的比赛状态,势如破竹,接连发起进攻。对方也不甘示弱,现场战况胶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8号球员文雨婷和24号球员涂茜儿配合默契,精彩扑救,化解对方攻势。36号球员邓唯依屡屡贡献精彩扣球,接连得分。双方球员你追我赶,场上气氛热烈,第二场比赛结束,我方以18:25惜败一程。最终,我方以0:2的大比分惜败于经济法学院。

青春肆意飞扬,热爱经久不息。至此,本次排球联圆满落幕,我院女排成绩优秀,一举斩获亚军。本次赛程中,球员们以高超的球技,默契的团队配合在赛场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诠释了拼搏、进取的竞技理念。期待球员们今后的比赛中继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