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筚路蓝缕艰辛路 踔厉奋发行不怠|民商法学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百年栉风沐雨,百年峥嵘岁月。54日,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组织全院学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收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旨在使青年学生了解学习共青团的百年历程,勉励青年一代前赴后继、勇当先锋,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IMG_257

 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参会人员神情专注,感慨颇深,感触良多。百年前,一声呐喊响彻神州大地,一场大火照亮东方天际。中华民族反抗侵略、反抗压迫的历史征程迎来了崭新局面。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高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旗帜,紧密团结全国青年,源源不断地向中国共产党输送优秀青年,大力推进了中华民族解放运动的进程,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IMG_261IMG_262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百年前的振臂高呼穿越时空,回响在如今的盛世中华,与我们、与新时代新青年,在这片红色土地上交错。在青春的赛道上,我辈青年已接过先辈的旗帜,大踏步迈向新时代、新征程。

IMG_263IMG_264

 中国共青团历经百年沧桑,见证了中华民族的崛起与复兴,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谱写出一首首青春赞歌。青年一代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国家发展的动力,也是国家建设的主力。“吾愿吾亲爱之青年,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

IMG_265IMG_266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