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我院与西工大、陕科大展开学生工作交流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学生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23日、611日,我院分别与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座谈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见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我院与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学工干部交流座谈

我院与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干部交流座谈

会上,座谈双方分别就学院概况及学生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学工干部重点围绕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指导、党员教育管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共享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共商学生工作中的难题与困惑,并就如何破解难题、突破瓶颈进行了探讨。双方约定,将继续推动学生工作交流常态化,进一步促进班级、党团支部等学生间的联谊与交流,不断深化两院交流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