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年级动态|民商法学院2023级本科生开展考风考纪教育会议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提高学风建设和考纪管理水平,增强学生考试诚信意识,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促使学生以积极、稳定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民商法学院2023级本科生于2023年12月20日在aj13教室组织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会议。会议由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洋老师主持,2023级本科生参会。

本次会议强调和重申了学校关于考风考纪方面的规章制度,号召全体学生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场纪律。刘洋老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她指出,良好的考风考纪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障。要求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考试,认真复习准备,对自己的学业负责,保证顺利通过各科考试。

此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诚信应试、严守考纪的意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备考积极性,有力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期末考试在即,希望大家秉承“诚信考试”原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树立优良学风,以端正的态度、规范的行为和良好的心态在考试中发挥稳定,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