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心理辅导进社区 | 民商法学院2023级本科生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呵护心灵,照亮未来。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心理委员工作实效,让新生积极应对压力和挑战,11月28日,民商法学院2023级本科生在“一站式”学生社区10号公寓楼思政工作室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沙龙,心理委员李倩同学对班级同学进行了心理状况调查和团体辅导活动。

李倩同学通过四个问题“上周心理测评中填写过程是否顺利?”“身边是否会出现情绪不稳定或经常独自哭泣的同学?”“最近的心情怎么样?如果有存在不良情绪,是否超过两周?”以及“最近会不会出现失眠等情况?”心理委员对同学们一一进行了调查询问和记录并开展相应辅导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更好的了解到同学们的情绪变化和心灵感受,加强了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奠定了切实履行好心理委员的服务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学院今后扎实有效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