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学业指导进社区丨民商法学院2021级本科生召开 “民商法学习与论文写作初探”交流座谈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学生论文写作水平,11月24日,民商法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思政工作站举办“民商法学习与论文写作初探”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知行”朋辈导师工作坊指导老师张智超主持,学业导师贾同乐主讲,2021级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中,贾同乐以“民商法学习与论文写作初探”为主题,从论文选题、论文结构、论文格式、总结归纳等几个方面与同学进行交流,对大家关注的法考、考研复习给予指导性意见,并向同学们赠与了书籍《法学引注规范》供大家学习参考。

本次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解决了同学们在论文写作方面的问题,指明了专业学习的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知行”朋辈导师工作坊发展,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导师交流互动机会,营造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