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民商法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全面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按照校党委学工部统一部署,11月23日,民商法学院联合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专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超带队,各年级辅导员、楼层长、学生党员和干部开展学生宿舍走访与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重点围绕违规电器、水电安全、卫生状况等情况开展。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宿舍安全常识,针对宿舍存在的不足之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通过检查发现,宿舍安全整体情况良好,同学们普遍能够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自觉保持室内环境的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日常管理和巡查工作,常态化走访学生宿舍,将安全教育宣传到位、安全检查开展到位、安全隐患消除到位,保障“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顺利推进,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