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民商法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团学工作例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准确把握新学期的团学工作方向,8月28日,民商法学院召开2023秋季学期团学工作例会,学院团委书记丁艳艳、2021级辅导员张智超及全体团学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丁艳艳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和《关于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和改进团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安排部署了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强调此次团代会意义重大,全体团员和青年要认真对待,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和民主集中制教育,做好基层工作,向中心聚焦、朝大局聚力。张智超指出,在新学期一要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加强团队沟通与配合;二要加强工作梳理和总结提练,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内涵;三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发挥好共青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职能。

次会议对本学期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使全体团学干部明确了工作重点,增强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为下一阶段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