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工会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活动

我院男教师参加学校2019年教职工五人足球赛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我校2019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于611-71日在长安校区足球场举行,共有来自18个分会10支队伍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赛制为分组小组赛,第二阶段分为上下半区单循环赛。

我院分会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组成了一只8人代表队。尽管比赛时间短,赛事紧密,但我院代表队组织积极、比赛投入,无论是场上的奔跑、精妙的传球,还是场下技术的讨论,都展现出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诠释了体育精神,展示了运动魅力,展示了新时代西法大人健康文明、昂扬向上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