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党委开展“温暖传递,助力考研”活动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当前,西安新冠肺炎疫情正处在快速增长的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西安市宣布实施封闭管理,原本安排周密有序的研究生考试工作面临重重考验。为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给考生提供暖心服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团员志愿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温暖传递,助力考研”活动,为考生保驾护航。

考研当天,大雪纷飞,寒风凛冽,气温降到了零度以下,为节省考生午餐时间,保障考生身体健康,避免人员聚集,学院党委招募党团员志愿者,设立“考研党员服务台”,为学院考生发放预购快餐,免费提供水果、酸奶、姜汁可乐等食品。同时,学院还提前准备了纸笔、纸巾以及医用口罩等必要物品方便考生取用。

志愿者们热情、有序地为考生发放餐食。一盒盒热气腾腾的午饭,一个个口感细腻的酸奶等食品在寒冷的冬日里温暖了每一个考研学子的心。

在学院党委的引领和带动下,民商法学院202010班唐景霖同学及其“秦美侬好”团队,利用平日比赛所得奖金,购置卫生纸、文具、姜汁可乐等,并捐赠团队项目成果相关的助农产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

在师生党员的辛苦工作和真情投入下,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并受到了师生一致肯定。学院将继续按校党委工作部署,竭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无情人有情,人生大事多风波,祝愿全体考生取得优异成绩,考上理想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