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守护洁净校园,凝聚青春力量|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的劳动教育,积极响应校园文明创建工作,423日中午,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文明校园,我在行动”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民商法学院2019级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了清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精心组织,细化任务,根据责任区情况,将志愿者清扫任务进行详细分配,确保劳动实践工作量化到个体,确保清扫工作取得实效。

 

 

志愿者们携带工具到达责任区后,第一时间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在清扫过程中,各志愿者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俯身清扫各类垃圾并将垃圾收集、归类,细心地察看清扫区域草坪、草丛水泥地板以及一些难以清扫到的角落,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此次清扫活动。


 

通过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改善了校园环境卫生,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加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激励同学们为共建、共享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维护校园环境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