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我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学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怡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在吃透精神和领会实质上下功夫,要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涵实质,深刻认识《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这一重要历史地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通过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主责主业,把全会精神与思政工作、课堂教学紧密结合起来。要创新方式方法,以符合实际、师生喜闻乐见的鲜活方式,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